YuLix_小麻花

“我放了一个屁 期待它吹进你嘴里.”

【卷饼】为了她。

有一丁点碎米。

有私设O。

灵感来源dy。

 

“我喜欢你。”

“可是我希望你去死。”

 

冬季阴冷的天气是最为致命的,何况还下着大雨,全昭妍穿着单薄的衬衫,行走在黑暗而又幽静的城市里 。在家里准备关窗户的人家一晃眼看到了她,都觉得她疯了,是,全昭妍是疯了,她喜欢了五年的男人和她闺蜜搞在一起了。

雨下得大了,她瘦小的身材仿佛要被黑暗吞没了,她黑色的短发被浸湿,突然,她倒了,倒在了街上。

 

“啊喂!你怎么了!”

这是全昭妍失去意识时听到的最后一个声音。

 

 

第二天,全昭妍醒了,她望了望周围的环境:一个挂在客厅的电视,堆满各种药的桌子,自己躺在沙发上。

 

“你醒了啊!”一个穿着长颈鹿睡衣的女孩端着药走了过来,她那双迷人的狗狗眼立刻让全昭妍注意到了,这真是……太可爱了!

“这是……”

“哦!这是我家,昨天晚上我在街上发现你了,你当时被雨淋得可惨了,还有……”那女孩一开口就说了一堆话,让全昭妍完全没有心思去听,她脑袋现在乱的很,毕竟明天她就要去学校上课了。

“嗯……你叫什么。”

“我叫宋雨琦!雨是下雨的雨,琦是一个王一个奇的琦,有美玉的意思呢!诶?你叫什么啊?”

“全昭妍。”

“好了,快把药喝了吧。”宋雨琦把药递给全昭妍,全昭妍一鼓作气就喝完了。

“谢谢,那我先走了,明天我要去学校的。”

“好!从我家出去就是马路,到了马路你可以打车回去的!”

“好,谢谢你。”

“谢什么啊,我从来都是做好事的人!”

全昭妍走了。

 

 

 

回到家后,全昭妍一下子躺到床上,她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位救她的叫宋雨琦女孩。那宋雨琦的头发卷卷的,刚刚靠近全昭妍时,全昭妍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

“她真是太好了……?!”全昭妍突然就说出来了这句话,真是奇了八怪,她想着,睡着了。

 

 

第二天,到了学校。

“听说我们班要来个新同学!”

“是啊,听说是个小混混呢!”

“不是个女孩吗,怎么会是小混混呢?”

……

宋雨琦听到同学们在不停的议论着,跑过去偷听了一下。

“你们说的那个新同学叫什么名字啊!”

“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全昭妍啊!”

宋雨琦一惊,发现这个人的名字很耳熟,全昭妍?嗯?!全昭妍!宋雨琦还在想呢,结果就被开门的声音打断了。

 

“你们……!?”全昭妍刚想训斥训斥那些还在疯跑的同学,可一看到宋雨琦就不自觉的停下了。

宋雨琦也看到了全昭妍,向她眨了眨眼。随即全昭妍便坐到了宋雨琦旁边。

“你好!你叫全昭妍是叭,昨天我救了你,你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

“那真是太棒了!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朋友?全昭妍对朋友这个词非常陌生,因为她除了那些小混混小弟就没有其他朋友了,更别说像宋雨琦这样品学兼优的伙伴了,她想都没想就回答了:“好。”

 

后来,宋雨琦一直缠着全昭妍,跟她一起上下课,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玩,有时候还一起去上厕所。渐渐的,她们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虽然全昭妍依旧是那么的社会,依旧是那么的“杀人不眨眼”,但宋雨琦好像一点儿也不在意似的,反而与她比其他的同学更加亲近,几乎达到了恋人的程度。

 

全昭妍有一个在小混混中比较好的姐妹,叫Minnie,她跟Minnie很久没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昭妍……”

“哟Minnie你来了,这几天怎么都不见你啊?”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是谁能让你这铁木头动心啊?”

“她叫徐穗珍,她说她喜欢学习好的人,我向她发誓我会努力学习的……所以我要退出了……”

“哦!我知道了,你走吧。”

“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嗯。”

“行。”

 

听到这句话后,全昭妍觉得有些感触,她突然觉得宋雨琦很优秀,突然觉得她待在宋雨琦身边跟宋雨琦很不和谐,甚至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想着想着,她也离开了她的“帮派”回到了学校。

 

慢慢的,全昭妍开始穿校服,开始学习,开始找宋雨琦讲题,开始与她讨论与学习有关的话题。

 

“昭妍姐姐,你为什么开始那么认真的学习了啊?”

“为了你啊,笨蛋,我想和你考一个学校。”

“好!以后你的学学习我承包了!我们一起加油!”

“内!”

 

经过Minnie努力学习追上徐穗珍这件事的鼓舞,全昭妍就越来越喜欢学习了,不久,也就迎来了期末考试。

 

“昭妍姐姐,你紧张吗!”

“雨琦紧张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说着,Minnie带着徐穗珍走了过来。

“昭妍,你要好好考啊!”Minnie突然凑近全昭妍的耳边,悄悄说“为了你的宋雨琦哦!”全昭妍的耳朵一下子红了,宋雨琦问问她怎么了,她一笑而过。

“总之,我们都要好好考!”徐穗珍那充满妈妈般的声音说到。

“好!”

 

“考试开始。”

……

“考试结束。”

 

出了校门,宋雨琦满脸开心,头上的两个丸子头一动一动的,可爱死了。

“宋雨琦你过来一下。”

“诶?怎么了昭妍姐姐?”

“宋雨琦!你个笨蛋!我喜欢你!”全昭妍低着头,耳朵和脸泛着红色,像个犯错的小孩低着头认错一样。

宋雨琦笑了笑,用双手捧起她的脸,说到:“pabo啊,我也喜欢你。”接着,宋雨琦轻盈的用唇点了一下全昭妍的唇(本来想写法式深吻,但是不会写,kkkkkkk、)。全昭妍的唇,很甜,是巧克力味的,宋雨琦想。

 

后来,她们都如愿考上了好的大学,开始了如愿以偿的生活。

 

完。

––––––––––––––––––––

没了没了,不写了、

甜真的好难、

我爱写刀!

但是爱看甜、

哦吼吼吼奇了八怪、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