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x_小麻花

“我放了一个屁 期待它吹进你嘴里.”

【卷饼】樱花🌸_2

嘿嘿嘿,妍熙又来更新啦!


 


 


每次都是随缘更新!


 


 


可能有私设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姐,您醒了?”云落坐在全昭妍旁边问道。


“嗯……嗯?”全昭妍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她没有再做那个奇怪的梦了。


“小姐啊,您快梳妆吧,雨琦小姐和徐老爷来了。”


“她……她来作甚?”


“徐老爷携雨琦小姐到府中与老爷商量个事。”


“何事?”


“雨琦小姐好像会搬进咋们府里。”


“啊?什么?她搬进来?”


“是啊,他们现在不是在商量吗,一会还麻烦小姐去一趟……”


“现在就去。”


一会的功夫,沈云落还在想怎么说服自家小姐呢,结果自家小姐便已经梳妆完毕了。


 


 


 


“老爷,昭妍小姐来了。”


“父亲。”


“昭妍姐姐好!”那有着一双亮晶晶眼睛的女孩盘着丸子头,穿着淡蓝色的旗袍,白皙的小腿从旗袍下露出,显得格外细小、白嫩。宋雨琦激动得从位置上跳起来,徐老爷见到后拉着她的手示意她坐下,这才挡住了她的热情。


 


 


 


“雨琦早上好啊。”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只是简单的问候,但在宋雨琦眼里却是充满爱意的?她为什么要这么想?她也不清楚。只是一见到全昭妍就觉得非常熟悉,像是在哪里见过似的。


 


“昭妍啊,你觉得宋雨琦怎么样?”徐老爷突然的发话,让全昭妍顿时手足无措了起来。


 


“雨琦人很好啊,徐叔叔,怎么了?”


 


“如果她搬来跟你住怎么样?刚刚听你父亲说你房间旁有一个空房,你也知道徐叔叔那儿比不上你们这里,我们府也是实在没有住的地方了,雨琦她会走的,就住一个月,你看怎么样?”


 


“这……如果昭妍姐姐不同意……”


 


“没事,我同意。”


 


“昭妍你确定……”


 


“小姐……”


 


“既然昭妍都同意了,全老爷不同意可不就是不给我面子吗?”


 


“不是的,徐老爷,你也知道,昭妍她……”


 


“哎呀,她们开心就好,走我们走……”


 


说着,徐老爷就带着全老爷出去了,府中也就只剩下了全昭妍和宋雨琦。


 


“昭妍姐姐我住哪儿啊。”


“跟我来。”


 


 


 


 


全昭妍带着宋雨琦来到了她隔壁的空房里,沈云落一路走来都是提心吊胆的,不知道为什么,从前认生的小姐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小时候全昭妍可是连亲哥哥都不让住自己隔壁的,现在宋雨琦一来就住她旁边,那自家少爷不得伤心死?


 


“云落,去倒茶。”


“妍熙你也跟着云落去熟悉一下全府。”


“是,小姐。”


 


“妍熙,你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儿啊?”


“嗯?怎么了?”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家小姐和你们家小姐恋爱着呢吗?”


“恋爱?你疯了吧云落!”


“谁说不允许女孩和女孩恋爱的?”


“我……”


“我们只要撮合撮合她们就对了,毕竟你肯定是为了你们小姐着想。”


“这……好吧”


 


 


 


 


 


过了一会儿,云落和妍熙有说有笑的走了回来。


“小姐!我们回来了!……咦?小姐呢?”云落刚走进屋内,却发现自家小姐不见了。


“妍熙!小姐不见了!”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找!”


 


 


 


“小姐!……小姐!”


“小姐!……”


“诶?云落你看哪里!”


“哇!我们小姐和你们小姐在荡秋千哎!”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两个小孩开心起来,偷偷的透过树枝的缝隙看着两个小姐开心的玩耍着,她们心里有满是欢喜,都露出了甜甜的姨母笑。


 


 


 


 


“昭妍姐姐!再高一点!”


“雨琦啊,不能再高了,会摔的!”


宋雨琦和全昭妍玩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想起云落和妍熙去哪里了。就这样,全昭妍偷偷的坐在了宋雨琦旁边,和宋雨琦聊了起来。


 


 


 


 


“雨琦喜欢过一个人吗?”


“我吗?还没有呢。 ”……


说着说着全昭妍在云落和妍熙的眼皮底下跟宋雨琦的距离越来越近,之后,脑袋就靠在了宋雨琦的肩上。


这时刮来一阵阵小风,桂花树的香气和着风吹到了两位少女的鼻前,桂花的花瓣一片片落下,落在秋千上,落在少女的衣衫上,头发上,手上……这样安静而祥和的气氛不禁让人觉得是精心布置一般,甚至还有了一丝暧昧的气息。


 


 


中午了,她们因为收到了全老爷的用宴指令而不得不起身从花园回到了府中。


 


“雨琦在这儿待的可还习惯?”


“承蒙全叔和昭妍姐姐的照料,自然习惯。”


“习惯就行,昭妍你一定要照顾好雨琦啊,雨琦可是贵客。”


“知道了,我会的。”


 


下午,全昭妍一直和宋雨琦腻在一起,云落和妍熙都觉得小姐把她们忘了,她们太没价值了,但又不能走开,只能这样跟着,这一路也不知道多变扭,真是苦了她们了。


 


 


 


 


“对了,雨琦啊,我父亲说几天后我一个表姐会搬来住,她也不长住也就五六天,她会搬到你的隔壁,到时候一定要好好待她,她可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只不过一年前去了西洋留学,这次回来也是主要和我叙叙旧,我相信你们会成为朋友的!”


“哦,我知道了。”雨琦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甚至有一些讨厌她的表姐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只要看到全昭妍提起她表姐的嘴脸就一点也不舒服。


 


 


 


全昭妍的表姐叫韩洙妍。她的父亲是一位商人,母亲是西洋的学生,她的父亲和全昭妍的父亲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所以从小她们就一起玩,直到韩洙妍去西洋留学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嘿,我今天加了一位新人物!


 


是她自己要求的!


 


写得不好见谅昂!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