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x_小麻花

“我放了一个屁 期待它吹进你嘴里.”

【妍熙的置顶❗】

찌꺼기 문필, 찌꺼기 이야기는 즐겁지 말고

大家好这里Manor的领刀.副车.宋妍熙

另外可以叫我西瓜,演戏,小麻花

不想写文上学期间几乎不更文  放假来催催我吧

妍熙是娃圈同人写手

文笔不是很好嗷Q_Q但是会努力加油的\^O^/

有指点的地方请告诉我

070923破壳

一部分文在团队总部@Manor ~ 

 ⭕___

(G)I-DLE  李惠利  StrayKids 艾玛·伍兹

我团偏娃京迷6

主磕:卷饼,碎花,狗狗姐妹

  猫猫拉茶,辰菲,彬城,父母,1415,离危

💣不接受其他男女捆绑哦!

(会有改动)

评论

热度(21)